河北新闻网

遭纠缠,白领男酒后勒死情人

■于林说,他对不起父母妻儿。记者郄磊 摄

    “我后悔啊!告诫他人千万别学我!”昨日上午,桥东公安分局阜康路刑警中队的一间办公室里,坐在审讯椅上的嫌疑人于林(化名,男,34岁)嚎啕大哭,直喊后悔。于林玩婚外情,结果闹出了人命,6月11日下午,他把情人勒死后打电话报警自首。

    于林穿戴讲究,白白净净的脸上戴着一副眼镜,显得文质彬彬。阜康路刑警中队副中队长吕华介绍说,于林是石市长安区人,在一家外企做销售工作,收入不菲,属于白领阶层。于林有个漂亮的媳妇,可爱的儿子才8岁。

    据了解,死者王某是邯郸大名人,现年25岁,离异,曾在省会推销化妆品,在自由港小区租住。2007年冬天,于林参加朋友聚会时认识了王某,二人后来成为好友。去年10月19日,于林过生日,身在大名的王某听说后,当即打车赶到石家庄参加生日聚会,这令于林十分感动。后半夜,曲终人散,于林借故送王某回租住处,二人发生了关系。

    经过半年的相处,于林越来越觉得对不起老婆和儿子,而王某对于林越来越依恋。案发前的一段时间,于林家里有亲人去世冷落了王某,王某便上门找于林吵架。于林的妻子这才知道丈夫有了婚外情。其间,王某的言语之间流露出要加害于林的妻儿,并提出要给于林生个孩子,于林闻听十分害怕。

    7月10日23时许,王某称她吃了大量安眠药,于林心急如焚赶过去,发现王某在撒谎。于林好不容易劝王某睡着后悄悄回家。7月11日上午王某竟然来到于家楼下大发脾气。害怕被妻子发现,于林赶紧将王某哄骗回租住处,二人开始喝酒,王某让于林关了手机,不能去上班也不可回家,二人喝了白酒又喝啤酒。

    当日下午3时许,王某醉意朦胧扬言又要去于家闹事,于林情绪激动,加上在酒精的作用下,先用手掐受害人的脖子,然后又用一根红色的跳绳猛勒王某的脖子,直到对方没了气。事后于林打电话报警自首。

    于林供述,他当时就想着如何摆脱这个女人的纠缠,于是下了手。昨日上午,在阜康路刑警中队,于林嚎啕大哭,他说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妻儿,告诫大家千万别学他。昨日下午,犯罪嫌疑人于林已被刑拘。(记者 董世杰 实习生 燕雨薇)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赵耀光】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