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

    本报讯 (记者 王巍)9月4日,2011年全省“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在省会人民广场举办。

    宣传月活动以“诚心兴商,放心消费”为主题,重点对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方针政策,有关市场监管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法律法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2010年省、市开展诚信建设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经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企业通过诚信经营扩大销售、提高效益、赢得竞争优势的经验,企业信用风险管理知识等内容进行宣传。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省市商务、工商、物价等各有关部门及部分商贸企业在广场的醒目位置均设置了专门的宣传咨询台,并制作了展板。每个展台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投诉和索取宣传资料的市民。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宣传咨询台前,一位女士正向工作人员反映:2008年9月,她为了治疗肾病,到市区内的一家医院就医。但是,在服用了该医院的一种治疗药物后,她体内的白细胞数量直线下降,两个月后,被确诊为白血病。接到这位女士的投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组织人员,对这位女士反映的药品进行检查。

    记者了解到,在整个宣传月期间,省商务厅还将开展酒类、定点屠宰、食品安全宣传,同时,市民可通过“12312”商务举报投诉热线进行投诉。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