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信息产业周月底举办

    本报讯 (记者 范玉蕾)日前,记者获悉,2011河北国际信息产业周将于9月23-25日在省会举办,届时国内外厂商将云集会展,交流洽谈。

    河北国际信息产业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分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本届信息产业周以“区域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将集中展示两化融合的技术应用,加快推进品牌软件、信息服务和通信服务业以及3G通信的发展;突出展现我省信息产业方面的优势产品和资源;充分利用好国家推进三网融合试点的大好时机,展示贴近民众生活的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手机电视、数字电视宽带上网、广播电视设备等内容。

    本届信息产业周,将举办信息产业重点招商项目发布与签约仪式暨投资经贸洽谈会、现代物联网技术应用研讨会、2011河北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对接会、河北省首届优秀互联网站颁奖仪式、IT新产品推广活动和品牌企业项目推介会等专题特色活动,还将用创新模式和信息化手段,举办全面提升中小企业管理软实力的专题讲座等。

    信息产业周活动的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中心,同时,在太和电子城、海龙电子城设数码产品及消费电子产品分会场,届时面向广大群众举办IT电子新产品优惠展销活动。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王静超】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