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各界妇女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
河北新闻网
2012-03-08 15: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戴丽丽)昨天,全市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人民会堂,参加庆祝“三八”暨“幸福家庭”创建启动仪式。市领导刘云峰、王华清、李国伦、王俊钟、高天、王中联、李屏东、张妹芝、曹社会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刘云峰、市政协主席王华清共同启动“幸福家庭”创建活动感应装置。创建活动将采取“部门联合、专家指导、社会支持、家庭参与”的工作机制,通过实施“家庭教育、家庭健康、家庭关爱、家庭发展、家庭文明、家庭文化”六大工程,逐步完善家庭服务网络,提升家庭发展能力,以此推动“幸福石家庄”建设步伐。

    会上向全市妇女发出“发挥妇女主导作用,共创和谐幸福家庭”倡议,号召广大妇女,树立男女平等理念、科学育儿理念、以德治家理念,用感恩之心来感知幸福;崇尚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用新知识、新技能来增强竞争力、提升发展力,用优良素质来创造幸福;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主动倡导低碳、环保生活,用崇德善行来呵护幸福。

    刘云峰讲话时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服务经济发展上有新作为,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有新贡献,在推进妇女事业发展方面有新进展;广大妇女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主动参与“幸福家庭”创建、巾帼志愿服务等活动,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弘扬尊老爱幼、互爱互助的社会风尚;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性别平等、儿童优先意识纳入决策主流,赋予妇联组织更多的工作资源和条件,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大会对2011年度各行业妇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通过职业秀的方式,现场展示各行业妇女创先争优、投身社会建设的风采。

    大会由副市长张妹芝主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