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抢出租车,醉酒男子抡起拳头
河北新闻网
2012-03-21 10:39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燕赵晚报(本记者 李兵)    

    冒着酒气的刘刚(化名),刚刚从翟营南大街附近一家酒楼出来。当日中午,他带着6岁的女儿参加了一场朋友的婚礼。准备带着女儿打车回家。

    等了将近半个小时,终于,一辆亮着空车灯的出租车远远驶了过来,刘刚赶紧招手示意。可出租车还没走到他跟前,就被旁边的张先生(化名)拦住了。

    可能是因为酒精的作用,刘刚决定把车“抢过来”。“你给我下来!老子招呼的车,凭啥你先上?”刘刚一把拽住张先生的衣领,狠狠地给了一拳。张先生也不干了,两人动起手来。

    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坐不住了。他赶紧下了车,拉开两人,“不就是打个车嘛,有什么可争的!”

    “好不容易等到空车,竟然被他抢了,这在我女儿面前也太没面子啦!”刘刚红着脸大声说道。“什么叫面子,做人大气才叫有面子,你这么做不是让女儿脸红嘛!”李师傅通过车载电台叫来了一辆同事的车,将张先生拉走。

    随后,李师傅拉上了刘刚和小女孩。等到达目的地,刘刚的酒也醒了一半。“真不好意思啊师傅,谢谢你及时制止了我。”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