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致富
河北新闻网
2012-03-31 09: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该疏果就疏果,别太密了,要不影响整体长势,反而不好”。昨日,在深泽县杜社村“紫玉葡萄”专业合作社葡萄温室大棚里,村里的技术员刘利更在为乡亲们传授葡萄管理技术。

    “紫玉葡萄”专业合作社温室大棚的葡萄、冷棚葡萄5月份开始成熟上市,每亩收入可达5万元和3万元。一位大嫂笑着说:“一年挣个10万、8万不算个啥,俺们村有不少私家车了,好多人也都打算买车,方便联系业务也提高生活质量”。说起以后的打算,种植户们你一言我一语:“现在打算和石家庄的超市联系,农超对接以后直接进石家庄,销量上去了俺们就继续扩大规模,把配套设施跟上。”“说的是,配套设施跟上了、规模也就扩大了,让游客来采摘时能吃、能住、能玩。”“俺们村快开始修路铺沼气管道了,沼气能烧火做饭,沼渣还是环保肥料,葡萄长得又大又甜,丰收的时候欢迎你们来品尝啊!”

    石家庄日报(记者 董永博 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