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整蛊商品网上热卖
河北新闻网
2012-03-31 09:50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石家庄购买者人均消费34元

    燕赵晚报讯 (记者 刘文静)4月1日愚人节,一个听起来有点偏的节日,市场动静却不小。近一周来,网上的各种整蛊、搞怪玩具销售明显上升,据淘宝网统计,愚人节相关产品成交量环比上涨1.5倍。

    在全国321个城市的愚人节消费排名中,河北省会石家庄排名第104位,统计显示,石家庄网购过愚人节相关产品的网民中,人均购买金额34.4元。长春人均整蛊消费145元,高出平均水平23倍,成为最爱愚人城市。而镇江人则最舍得花钱搞怪,根据统计,镇江网购过愚人节相关产品的用户中,平均每人购买114件,比第二名温州多1.4倍。这说明镇江人不仅在整蛊上面舍得花钱,并且喜欢换着花样玩。此外,温州、重庆、泰安、衢州、惠州、无锡等人均购买也在全国前列。

    记者在各大网站上看到,关于愚人节的玩具花样百出,包括喷水马桶、带电口香糖、海绵放屁垫、发泄豆腐、搞笑牙套等都很热销,其中发泄水球、大油漆桶的销量上升最快,近一周环比上涨240%。据介绍,网民购买这些玩具主要是为了发泄、搞怪,给生活增添更多的轻松快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