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金融理财节权威峰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12-04-13 09: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靳晓磊) 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理财市场,如何才能智慧理财?昨天上午,省会举办第六届金融理财节权威峰会,来自20多家驻石金融机构的专家、学者,就理财理念、手段和技巧,以及如何远离非法集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中肯建议。

    随着经济形势不断向好,手头宽裕的人们对财富的保值和增值投入了更大的热情。在这一背景下,市金融办、《石家庄日报》和《燕赵晚报》联合主办了本届以“广开理财渠道,科学理性投资;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权威峰会,希望老百姓在掌握一定理财技巧的同时,树立更为科学的理财观念,避免理财和投资风险。

    权威峰会上,市金融办、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省银监局、省保监局相关负责人,以及驻石各金融机构的理财专家畅所欲言,共同分析宏观经济形势、点评热点理财产品,并为广大投资者科学理财献计献策。

    石家庄日报社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历届金融理财节的举办,不仅普及了金融、理财知识,更对老百姓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起到了积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特别是得到广大金融机构和投资者的充分认可。此次金融理财节,将充分发挥《石家庄日报》和《燕赵晚报》两大权威主流媒体的“公信力”,让群众真实了解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对金融工作的推动和对金融文化的推广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进一步增强各金融机构的品牌认知度和信任度,让老百姓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了解各金融机构更多更好更实用的投资理财方案和金融产品。同时,通过举办理财节和召开金融峰会的方式,更好地加强媒体与金融业界的交流,搭建金融界和普通市民间的良好平台,树立“科学理财,理性投资”的正确投资理财观念,为我市金融行业长足发展、为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贡献力量。

    为方便市民进一步了解此次峰会,峰会上各理财专家的观点和发言内容,将于近期在《石家庄日报》和《燕赵晚报》刊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