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成立
河北新闻网
2012-04-27 09: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范玉蕾) 4月25日,市政府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成为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高层决策技术咨询机构。

    市政府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由来自全市农业、畜牧、医学、食品营养、食品工程、食品检测、检验检疫、法律、行政管理等方面的专家组成。该专家委员会所承担的职责包括:了解、掌握国内外食品安全领域最新动态,及时向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及相关成员单位提供信息和工作建议;承担本市食品安全风险分析工作,评估食品安全风险分析结果,研判食品安全形势;参与研究、制定全市食品安全发展战略和规划,参与与食品安全相关的法规、规章及政策性文件的制定等;参与应急预案修订和重大食品安全事故调查处置,指导食品安全信息发布等相关工作,为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事故提供建议和技术支持;完成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委托的其他任务。

    成立市政府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此次受聘的各位专家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不负重托、忠于职守、钻研业务,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和专业优势,为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当好助手和参谋,共同促进我市的食品安全工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