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货车禁入三环路
河北新闻网
2012-06-15 09: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字号

本站搜索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胡雁冰)日前,市交管局对《石家庄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加强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中关于重型、中型货车的通行规定进行调整,以进一步规范重型、中型货车通行,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此项规定已经过市政府法制办批准,即日起开始实施。

    重型、中型货车新的通行规定包括:驾驶外埠(石家庄市及所辖县、市以外)重型、中型货车途经我市时,须绕行三环路、石黄高速、石太高速、青银高速、绕城高速等三环路以外其它道路,禁止进入三环路以内道路行驶。

    每日6时至23时,重型、中型货车禁止进入二环路(含)以内道路及二环及三环路之间部分道路通行,具体路段如下:裕华西路(西至苑东街,东至西二环)、中山西路(西至西三环路,东至西二环)、槐安西路(西至西三环路,东至西二环)、体育北大街(北至古城东路,南至北二环)、胜利北大街(北至古城东路,南至北二环)、中华北大街(北至翠屏西路,南至北二环)、石清路(北至古城西路,南至北二环)、友谊北大街(北至古城西路,南至北二环)、裕翔街(南至308国道,北至南二环)、红旗大街(南至南三环,北至南二环)、石铜路(南至西三环,北至南二环)。

    重型、中型货车确需通行二环路(不含)以内道路的,只允许23时至次日6时凭市交管局核发的《通行证》,按指定路线通行。

    昼夜禁止重型、中型载货汽车在二环路(含)以内高架桥上行驶(南二环跨京广铁路桥和北二环运河桥除外)。

    为保障城市正常运转,对于运送煤炭、肉蛋奶菜、鲜活产品等生产、生活必需品及从事工程抢修、园林环卫、邮政运输、通信保障的重型、中型货车,以及登记注册在二环路以内的6座(含)以上载客车辆和轻型、小型载货车辆确需通行禁行、限行路段的,车辆所有人或管理人持相关手续(机动车行驶证或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或个人居信地证明)到市交管局一站式服务大厅登记备案后,免费办理市区通行证,并随车携带,按指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