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公交车上丢挎包大学生拾金不昧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程丽娜)由于拎的东西太多,市民吴女士在乘坐公交车时不小心将装有钱物的挎包遗失。正当她焦急万分时,一名大学生已经将她的挎包交给了民警,使物品完璧归赵。

    10月13日15时许,吴女士在省会新华路附近购物后,大包小包地登上了317路公交车。在友谊大街的图书批发市场下车时,慌乱中将挎包遗落在了公交车上。“包里不仅有800元现金,还有我的身份证和各种证卡,要是补办起来就太麻烦啦!”想到这儿,吴女士赶忙来到317路公交车终点站,找到路队工作人员求助。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尽管工作人员向所有317路公交车发出了为吴女士寻找挎包的信息,但一直未能收到任何回复。吴女士只好赶到附近的银行,将自己的几张银行卡进行了挂失。

    “你是不是把挎包丢了?”当吴女士刚刚回到家里时,吴女士的爱人给她打来了电话。她的爱人称,一名东购警务站的民警给他打来了电话,说有人捡到了吴女士的挎包并交给了民警,民警通过证件上的信息,最终联系到了他。

    听到这儿,吴女士兴奋不已,立即赶到警务站。经过核实,吴女士取回了自己的挎包。看到包里的物品一样不少,吴女士非常激动。她了解到,捡到她挎包的是一名来自铁道大学四方学院的学生,名叫姬汉波。由于到现在也没能见到好心人,吴女士特地联系到记者,希望能够通过本报向这位学生表示感谢。“社会上好心人这么多,我真心谢谢那名拾金不昧的大学生!”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田士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