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男子报警求厕纸 民警:厕所太偏正在找

2013-11-01 17:11:25 来源:现代金报

昨天,警方在公布了这则报警记录。据鄞州公安官方微博

    “我在古林镇布政村欧德超市旁的公共男厕所里,纸巾掉厕所里了,需要派出所帮助送纸巾!”10月29日上午8点23分,古林派出所接到市民求助。

    看到这条求助信息,派出所指挥员哭笑不得,一边找辖区民警安排出警,一边劝其寻找附近的朋友或者市民进行帮助。

    十几分钟过去了,对方没有动静,以为对方已经找到帮助的人了,民警松了一口气。

    然而,8点45分左右,派出所再次接到了该男子的电话,对方在电话那头抱怨:“纸巾怎么还没送到,我的脚快麻死了!”

    接到这条信息之后,民警很无奈,但不管怎么样,能帮还是要帮,民警再次联系了辖区民警,然而得到的答复却是报警人所在的厕所太偏僻,辖区民警依旧在寻找当中。

    直到9点左右,辖区民警终于来了消息,表示自己找遍了布政欧德超市附近所有的男厕所,均未发现该男子,可能他已经解决完离开。

    昨天,当记者问及此事,古林派出所的民警也十分无奈,一位民警表示,针对此类“恶作剧”式的警情,民警也很无奈,希望群众能体谅他们艰巨的工作量。(通讯员 张楠 记者 朱麟华)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