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孙杨无照驾驶被交警带走 浙江体院表态支持处罚

2013-11-04 16:42:34 来源:光明网

涉事卡宴车和事故处理单。网络截图

    昨晚,媒体爆料称,当天下午2点10分左右,奥运冠军孙杨在杭州下城区一路口驾车与公交车发生碰撞,被查出涉嫌无证驾驶,随后被交警带走。经过认定,孙杨确属无证驾驶,具体处罚措施还在商议。

    □事故

    孙杨驾车与公交相撞

    昨晚,浙江当地媒体《青年时报》官方微博称,昨天下午2点10分左右,杭州延安路体育场路路口,一辆白色保时捷卡宴与一辆900路公交车发生剐擦,围观群众发现,卡宴驾驶员竟是奥运冠军孙杨。

    据了解,这本是一起简单的追尾事故,杭州当地900路公交车为避让非机动车向左猛打方向,撞上孙杨驾驶的卡宴。处理事故时,公交司机甚至还问孙杨要了签名。然而,孙杨涉嫌无证驾驶被交警带走。

    事故认定书网上曝光

    随后,有网友发布孙杨的白色卡宴车和这起交通事故认定书的图片,内容显示,孙杨驾驶的车牌号为浙A×××WF的小型车在体育场路与一辆大客车相撞,同时,该保时捷卡宴车左后侧严重凹陷。

    交通事故认定书上能看到当事人孙杨的名字,而身份证号也符合孙杨的出生日期。杭州市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证实,昨日下午孙杨确实驾车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