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一“聋哑人”要钱未果竟伸手抓伤人

2013-11-20 15:47:15 来源:燕赵晚报

    “聋哑人”要钱未果竟伸手抓伤人 是不是冒充聋哑人,警方正在调查

    昨日上午张先生来电:

    我刚才在医院连续遇到了两伙自称残疾人的骗子,其中一个人还抓伤了我。

    记者 李兵 调查:

    昨日上午,石家庄市民张先生陪朋友一起到省会某医院看病,朋友去诊治,张先生独自一人呆在医院停车场附近等待。

    “之前就有一个人拿着一张纸到我面前要钱,我没有理会。”张先生说,因为知道有些人会扮成聋哑人索要钱财,所以他就没给钱。不久之后,又有一个小伙子走过来,一手拿着印有“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字样的纸张,一边向其比划着,希望张先生可以给他点钱。张先生连连摆手,再次拒绝了对方的要求。但小伙子似乎并没有放弃,而是一直缠着张先生索要钱财。这下子让张先生有些生气,便随口向小伙子大喊了一句,要求他立即离开。

    “他肯定听懂了我的话,竟然也冲我发狠了!”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小伙子竟上前抓住张先生挠了一下,使得张先生的手臂上顷刻出现了伤痕。张先生不得不与小伙子撕扯起来。

    随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医院的保安赶了过来,将小伙子控制住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随后,张先生等人被带到附近的派出所。

    张先生说,与他发生纠纷的小伙子今年刚刚21岁,是否为聋哑人还需进一步调查,但年纪轻轻就上街到处索要人们的爱心实在不应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