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一老太把钱埋土里 百元大钞变废纸(图)

2013-11-21 16:52:11 来源:石家庄广电网

    

    家住石家庄开发区东方城的肖大哥在家里挖出了一大捆百元大钞,是他岳母攒了一辈子的钱。老人去世后,家里人在收拾遗物的时候,发现了这些已经破损的不成样子的钞票。大把的钱在手里攥着,就是花不出去,这可怎么办呀?

    住在开发区东方城的肖大哥向我们求助,前些天他老岳母去世了,去世之后留下一笔钱,本来心情就悲痛的一家人,现在更是有些心酸,因为大把的钞票在手里攥着,就是花不出去,这事咋回事呢,咱们一起去看看。

    帮忙记者刚一进门就发现肖大哥朋友手中拿着一卷破损的钱币,正在整理着,这残币还真不少呢。这恶意损毁人民币那可是犯法的,这手里的钱是咋回事呢,怎么都变成这样了?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