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的哥遇“李鬼” 车牌车型一模一样

2013-11-29 14:16:36 来源:燕赵晚报

  -套牌车除了没顶灯几乎和贾师傅的车一模一样。尚燕华 摄

    贾师傅是个有着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了,非常遵守交通法规。但这半年多来,他的出租车竟被电子警察拍下了8条违章。贾师傅感觉自己车牌被套了,曾发动众多同行搜寻套他车牌的黑出租,但一直无果。谁知,昨天清晨贾师傅送一位乘客到车管一所时,竟然在这里发现了套他车牌的“李鬼”。

    27日上午9时20分,贾师傅驾驶着他车牌为冀AZR109的出租车送一位乘客去车管一所时,竟然在这里看到了一辆车牌和他的车一模一样的出租车,两车的车型都是伊兰特,车体颜色也基本一致,只是这辆出租车没有顶灯。当时,这辆出租车停在路边,车上并没有人。“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贾师傅赶紧用自己的车堵住了这辆车并报警。在附近巡逻的长兴警务站的郝主任与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

    贾师傅对民警说,他的出租车是今年3月份才买的新车,车牌也是刚挂上,可没开多久,就发现网上有了电子警察记录,而记录中的时间和地点都与他当天的行程不符。据此,他推断他的车被套牌了。为了能揪出套牌车,贾师傅曾发动过很多同行帮忙寻找,但一直无果。

    经民警核查,初步认定套贾师傅车牌的出租车是一辆2005年报废的伊兰特。目前,此事已经移交苑东刑警中队调查处理,车主也正在查找中。(记者尚燕华)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