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直飞泰国普吉岛航线

2013-12-25 10:0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萌)12月24日,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直飞泰国普吉岛航线,由泰国捷特亚洲航空公司波音767飞机执飞,每6天一班,首航航班客座率高达99%。

    据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该航线泰国捷特亚洲航空公司235座的波音767飞机执飞具体时刻为:7时从泰国普吉起飞,13时10分飞抵石家庄;16时20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20时55分飞抵泰国普吉(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首航共有233名旅客乘机飞往普吉岛欢度平安夜。

    普吉岛是以旅游为支柱产业的世界著名旅游胜地,距离泰国首都曼谷大约800公里。因为其靠近赤道的优越地理位置使得普吉岛全年常夏无冬,从而赢得了冬季旅游明星的地位。从每年11月至次年4月都是该岛的旅游旺季。普吉岛附近还拥有众多美丽的海岛,旅游项目丰富,可以满足游客不同的旅游需求。

    此次开通石家庄直飞普吉岛航线后,游客在“家门口”就可以直飞普吉海岛,旅程将比到北京中转降低1000元左右,还能节省大量时间。河北康辉国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河北康辉国旅推出了自由行、经济型产品和适合婚庆蜜月等高端产品,线路报价从5580-8380元不等。

    据悉,石家庄机场正在积极协调航空公司,争取在明年开通更多石家庄至东南亚的航线航班,除石家庄至普吉岛航线外,2014年1月初,石家庄机场还将恢复石家庄至泰国曼谷航线,4月初将开通石家庄至马来西亚吉隆坡航线,年底力争开通至柬埔寨金边航线,并争取年内开通至新加坡航线。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