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春节还有一月 石家庄热门线路旅行团被抢购一空

2014-01-03 09:50:14 来源:燕赵晚报

  元旦短短的一天假期,让人们只能在城市周边逛景,难以充分释放的出游欲望在即将到来的春节黄金周集中爆发。记者昨天从石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马年春节旅游的咨询报名情况明显好于往年,其中仅出境游报名人数就增长50%左右。虽然距春节还有近一个月时间,但欧洲、美国、澳新等热门出游线路旅行团早已被抢购一空。

  热门旅游线路被抢购一空

  尽管距离春节还有20多天的时间,但出境游各条线路的报名工作已基本进入收尾阶段。来自各大出境旅行社的信息显示,截至目前,石家庄春节期间赴欧洲、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台湾等出境游,所有团位已基本被抢购一空,仅剩港澳、泰国、巴厘岛、马尔代夫等部分中线出境游,尚有余位。

  据了解,春节出境游价格与平常相比上涨了30%-50%,上涨幅度最大的是和澳洲马尔代夫相关线路,澳大利亚新西兰春节价格突破2.5万元,马尔代夫也高达2万元。

  但价格上涨并没有挡住人们出游的脚步。今年春节出游报名最火爆的是欧洲、澳洲、美国以及泰国、普吉岛等东南亚线路。“出境游报名人数比往年多出了50%,港澳游报名人数翻了一番。”

  坐包机出游省时又省钱

  目前,石家庄机场已开通普吉岛直飞旅游包机航线,游客无需中转就能搭乘飞机直飞普吉岛,最少能省去3个多小时的旅途时间,而价格也比从北京出发的常规旅游线路便宜30%左右。

  石家庄-普吉岛包机,也是每6天一班,7:00(当地时间)从泰国普吉岛起飞,13:10抵达石家庄;16:20从石家庄起飞,21:30(当地时间)飞抵普吉岛。

  此外,1月17日,石家庄机场还将开通直飞曼谷的旅游包机,每6天一班,17:00从石家庄起飞,21:00(当地时间)抵达曼谷;10:00(当地时间)从曼谷起飞,15:30抵达石家庄。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