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市政协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4-01-07 17:32: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昨天,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相关安排和有关文件进行了审议。

    市政协主席王华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拴文、武义青、范振增、贾连海、张维德、葛瑞芳、石汉文、郭斌,秘书长赵磊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1月15日至18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议程、日程等相关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王华清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本届政协的开局之年。一年来,市政协常委会积极融入全市大局,围绕促进省会“两个环境”建设、助推环省会绿化工作、促进省会和谐稳定和民生改善等全市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协商民主的有效形式,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新贡献,开创了新一届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王华清强调,刚刚闭幕的市委九届五次全会,分析了我市面临的形势,提出了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和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