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井陉:山西男子因欠款被打死 抛尸捷达车上

2014-01-09 10:15:17 来源:燕赵晚报

    1月7日9时许,井陉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停放在井阳公路地都村的一辆白色捷达车上发现一具男尸。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经勘查确定为他杀。

    经民警走访群众和辨认,最终确定死者系山西省平定县48岁的田某。于是,专案组赴山西开展侦查,发现与死者生前密切联系的马某、梁某、梁某某、段某在案发前与死者有过接触,案发后不知去向,专案组分析4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一方面查找4人下落,实施抓捕;另一方面认真细致地做他们的亲属及朋友的工作,争取其主动投案。1月7日上午,犯罪嫌疑人梁某和段某到该局投案。当日,民警在微水镇商品街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某抓获。

    经审讯查明,2014年1月6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马某为向田某索要欠款,勾结梁某某和段某驾车在山西省阳泉市将田某控制,后强行带到井陉县微水镇西岭区梁某租房处,逼迫其还钱,其间4人对其拳打脚踢进行殴打,导致田某于1月7日凌晨3时许死亡,后几人将其抛尸未果。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梁某某和段某已被刑事拘留,对犯罪嫌疑人马某已上网追逃并全力抓捕,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孟醒石通讯员李忠勇吕延刚)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