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一路口供水管道破裂 清水四溢(图)

2014-01-14 10:29:27 来源:燕赵晚报

  供水抢修。本报记者闫志国摄

    12日早晨6时许,石家庄建华大街与中山东路交叉口地下供水管道破裂,清水四溢。8时许,维修人员开始抢修,关闭管道阀门后,致使附近单位、小区大面积停水。

    12日6时许,市民张先生途经建华大街与中山东路交叉口时,看到路面上积水很多,足有十几厘米深,马路正中间的井盖正往外汩汩地冒着清水。与此同时,家住水利局宿舍的陈奶奶发现,她家的自来水停水了。

    12日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供水集团公司长安维修所的工人正在用钩机破开路面,查找跑水原因。现场抢修负责人张炳刚介绍:“早上8点得知消息后,我们就来抢修了。”

    因马路中间有地铁施工,本来道路就狭窄,现在抢修水管的施工又占去部分路面,导致该路段堵车严重,现场混乱。

    12日16时许,记者再次联系张炳刚,他说跑水原因已经查明,是一根直径30厘米的供水主管道破裂了。“至于啥时候能够恢复供水,还说不准。我们正在加紧抢修,24小时不停,直到修好为止。”

    昨天下午,张先生告诉记者,12日19时许他下班回家时,发现破裂的供水管道已经修好,路面已经没有水了。(记者孟醒石)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