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警备区党委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4-01-14 11:06:42  责任编辑:王春锐

    孙瑞彬在石家庄警备区党委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昨天下午,石家庄警备区党委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石家庄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孙瑞彬强调,要按照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坚持富民强市与兴武强军有机统一,科学谋划,全面推进今年的各项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孙瑞彬指出,要铸牢强军之魂,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政治信念,转化为科学的世界观方法论,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始终做到听党的话、跟党走。要创新部队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提升官兵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强化广大官兵的忧患意识,确保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孙瑞彬强调,要紧紧扭住能打仗、打胜仗这个强军之要,牢固树立战斗力这个根本标准,一切工作向打仗聚焦,各项建设为打仗服务。要不断强化危机意识、战备意识、紧迫意识,切实提高部队应急应战能力,确保一旦有事,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不断深化军民融合,更加主动地将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体系,实现军地各要素各系统有效对接。要积极适应新形势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紧紧围绕新职责、新要求,推动部队建设持续健康发展。要强调一切工作都要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各项任务。

    孙瑞彬指出,实现市委九届五次全会提出的目标,需要军地双方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警备区要继续强化大局意识,发扬优良传统,在巩固和加强军民团结上下功夫、用心思,努力做到在支援地方建设上有成效,在应急救灾上有担当,在双拥共建上有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军地的共同职责,对军队怎么关心支持都不为过。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认真落实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努力为驻石部队服好务、办实事。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