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旁“碰瓷团伙”嚣张

2014-01-14 17:11:44 来源: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利

    在石家庄市运河桥客运站,有三家小超市以碰瓷敲诈消费者,还会上演“找零骗钱”的骗局。9日,石家庄市桥东警方将这些人员进行了抓获,一共有十名嫌疑人“落网”。

    在不少旅客拍手称快时,旅客赵先生却十分气愤。11日下午,在运河桥客运站,他再次被“碰瓷团伙”要走一千多元。

    提起自己1月11日的遭遇,赵先生很激动,他说当日13时许,他从石家庄进完货,准备从运河桥客运站乘车返回新乐,距离客运站西口还有50米时,蹲在前方的一名瘦高男子突然冲他走过来。当时赵先生右手拿着一个箱子,他感觉瘦高男子是迎着他的箱子过来的,于是把箱子向自己这边靠了靠,不想对方还是撞在了他的箱子上。“我没有搭理他,继续向前走,”赵先生说,这名瘦高男子突然很大声地说:“你把我撞了,连话也不说?”赵先生赶紧道歉,这时旁边一名矮胖男子恶狠狠地对他说;“你把我大哥撞了,就说‘对不起’就行了?”

    两名男子拉住赵先生的衣服,不断叫嚣自己有多“厉害”,非要他赔偿两盒烟才肯了事。

    赵先生有点害怕,就掏了100元,对方嫌少,他又加了100元。“他俩还嫌少,我说我又没有故意撞,给了你二百还不行?”最后为了息事宁人,赵先生又掏出100元钱。

    说是“碰瓷”其实明抢

    没有想到两名男子还不满足,继续向赵先生讨要。赵先生不愿意再拿钱,矮胖男子突然亮出了一把弹簧刀说:“少废话,把剩下的钱都掏出来,不然捅你一刀。”

    当时附近没有行人经过,赵先生也不敢喊人,无奈只好将身上的钱都掏了出来。“我又抽回了一张100块的,求他们给留个路费,他们才同意了。”赵先生说,前前后后他一共给了两人1000多元。来到运河桥客运站候车大厅后,他赶紧拨打了110。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