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21个大型服务项目落户石家庄桥东区

2014-01-28 10:4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 通讯员宋扬、暴鑫鑫)日前,石家庄市桥东区举办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大唐金茂广场、河北世界贸易中心等8个大型现代服务业项目顺利落地,三星(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正泰集团等21家企业签订了楼宇总部入驻协议。

    签约入驻的21家企业总部,包括世界五百强三星的河北分公司,以及中国五百强正泰集团、德力西集团、方正集团,另外还有行业十强10家,外资企业3家。

    近几年来,桥东区以总部经济发展为龙头,以重点项目为支撑,创新招商方式,加大引资力度,向现代产业要资源、向立体空间要效益,在发挥比较优势、规模优势、群体优势上下功夫,实现了现代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

    去年,桥东区已成功引进中海油河北分公司、建信人寿等5家总部企业,目前全区总部企业达到69家。下一步,该区将把打造楼宇总部聚集区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入手,为楼宇总部经济发展开辟“绿色通道”,并通过主动招商、精心选商,努力在全市率先形成楼宇设施现代化、业态高端化、服务精细化、总部聚集化的楼宇总部经济发展新格局。

    此次签约的8个大型现代服务业项目中,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就有5个,投资5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2个。其中,位于胜利大街以东、桃园路以北、幸福路以南区域的大唐金茂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集五星级酒店、总部产业基地、大型购物中心、商业名品步行街等产业集群为一体。项目建成后将吸引大批国内外大的企业集团总部入驻,带动区域商业贸易、服务业、金融业大发展,成为石家庄市北部新的经济增长极。位于裕华路与平安大街交叉口西北角区域的河北世贸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拟建双子塔造型,除建设写字楼、酒店等商业设施外,还将建设8000平方米的展馆,承接一些高端会展。

【责任编辑:孙明霞】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