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栾城高校毕业生大集18日开场

2014-02-14 16:22: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将有县内外160余家用人单位招工

    记者从栾城县人社局了解到,为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栾城县定于正月十九(2月18日),在县劳动就业局举办春季就业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免费参加,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失地农民等。届时,将有神威药业、格力电器等县内外160余家用人单位招工,预计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涉及医药化工、装备制造、纺织服装、餐饮服务、食品加工等行业30多个工种。

    在招聘会现场将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台,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流动、人事代理等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对零就业家庭、低保家庭、残疾家庭等困难家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现场登记、实行一对一帮扶。同时,对有该县城镇户口、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且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的“4050”人员、城镇低保家庭成员、残疾人、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零就业家庭”人员和单亲家庭人员,及市以上(含市级)劳模、企业军转干部、夫妻双方失业、烈士直系亲属中就业特别困难人员等,有公益性岗位需求的各类人员进行登记。 (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李明发)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