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多部门联动整治新客站周边“三车”乱象

2014-02-17 10:02: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2月15日,石家庄市城管委、市交管、市运管等部门,在石家庄市“三车”集中治理中,率先对新客站周边“三车”乱象进行了整治。

    整治行动开始后,执法人员首先在新客站西广场北侧,对一辆非法载客的四轮车进行了查处。这辆车前挡风玻璃上挂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空车”,车后面贴着“出租”的字样,执法人员将其查处时,该车正准备进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了暂扣。

    接着,在新石南路与京广西街附近,执法人员又发现了一辆非法载客的三轮车。据执法人员介绍,这辆三轮车是刚从火车北站载了三个客人过来,属于非法载客营运。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了暂扣。

    执法人员还在京广西街查处了一辆非法营运的出租车。据执法人员介绍,这辆车的车貌看似和正常的出租车差不多,但实际上没有正规执照,车辆的顶灯、前后牌照、营运标志等都不符合规定,属于“黑车”。

    截至昨天17时,执法人员在新客站区域共查扣“三车”15辆。(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