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晋州男子与女友分手生恨 拘“情敌”致其受伤

2014-02-19 10:00:33 来源:燕赵晚报

    因爱生怨,非法拘禁前女友同事,结果酿成一场人间悲剧,造成前女友同事左臂多处骨折。2月15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晋州警方刑事拘留。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晋州市总十庄镇的小伙李某与某村的姑娘尹某谈对象,2013年9月份,尹某发现李某有诸多恶习,便拒绝与其继续交往。李某多次试图挽回无果,心生怨恨。今年1月27日,当他得知尹某与一男同事联系频繁后,李某便乘坐出租车来到尹某工作的某宾馆门口,通过电话联系,李某将尹某的同事崔某约到出租车上,并将车门锁死。李某大声质问崔某与尹某的关系,当崔某回答与尹某只是同事关系,频繁通话只是工作需要时,愤怒的李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子再次逼问崔某,并让司机将车子开到人少的地方去。司机边开车边劝解李某,随后将其手中的刀子夺下。此时,崔某趁机打开车门锁,跳车逃走,但因跳车造成左臂受伤,经诊断多处粉碎性骨折,极有可能会落下终身残疾。

    案发后,晋州市公安局刑警市区中队迅速赶往某宾馆,通过调查取证,基本查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李某已逃之夭夭。经查,李某居无定所,查找起来相当困难,经过半个多月的侦查,2月14日,民警在晋州市城区一出租屋发现了李某的行踪,市区刑警中队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抓捕,于当日10时许将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董世杰通讯员李丽崔琳爽)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