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召开全市综合治税工作会议

2014-02-19 15:59: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要求确保税收收入稳步增长

    昨天下午,石家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晓军在全市综合治税工作会议上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综合治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时间节点收入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综合治税的目的是实现全面依法治税、依法行政。去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综合治税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但同时,我市综合治税工作与省政府要求相比,与税收征管的工作要求相比,还有较大差距。而今年,从财政收支形势分析,我市又面临着调整结构和治理大气污染的双重压力。

    因此,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综合治税成员单位,要正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综合治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支持配合税收征管、提升收入组织能力,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应收尽收、绝不虚收”的指导思想,通过深入推进综合治税,不断拓宽财政增收渠道,确保税收收入稳步增长。

    会议要求,在今年的综合治税工作中,要注意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加强信息采集与管理,加强税情研判与应用,加强工作督导与检查,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加强机构和队伍建设,加强舆论宣传与引导,切实把综合治税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综合治税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是一项复杂艰巨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责任明确、层层负责的工作落实机制;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齐心协力抓收入的工作合力;制定严格的考核办法,加强考核奖惩力度,确保综合治税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靳晓磊)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