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一无名胡同垃圾成山变“垃圾街”(图)

2014-02-26 10:4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燕赵都市报记者 李珂 实习生 李蒙 文/图

    “石获北路与植物园街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南的一条小胡同里,垃圾堆成山,几乎每天都在焚烧,为啥没人来管管?”近日,每天来往于石获北路附近的吴先生报料称,就连大年初一当天,这条垃圾街都冒了一天的烟。

    胡同里垃圾堆成山

    2月24日,记者来到石获北路与植物园街交叉口附近。吴先生反映的无名胡同位于路南,旁边的居民区有铁路55宿舍,胡同东边有一片平房区,不少租户在此居住。

    还没走进胡同,就闻到一股令人作呕的臭味。记者看到,胡同东面垃圾占据了“半壁江山”,里面全是旧塑料袋、破瓶子、烂菜叶、废纸盒、旧板子等生活垃圾,垃圾明显有被焚烧过的痕迹,边上的砖瓦墙都被熏黑了一大片。

    记者在采访时看到,有位女士一手拎着一个大桶,哗哗两下,将桶里的垃圾倒在了“垃圾山”上。一些骑自行车的过路居民顺手把垃圾丢在了上面。“天天倒,天天烧,司空见惯了。”附近居民称,胡同里的垃圾有些年头了,开始焚烧似乎是这大半年来的事。

    胡同南侧一位住户说:“主要是铁路55宿舍的居民和东边一些租户往这里倒垃圾”。不少业主认为垃圾山不好看,觉得把垃圾烧了,眼不见心不烦。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