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市纪委机关干部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4-02-28 16:34: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昨天上午,石家庄市纪委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组织机关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五大书记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廉政教育馆,并请西柏坡老党员阎青海以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倡导的“两个务必”和“赶考”警示,进一步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蓬勃向上的革命朝气,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市纪委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更加灵活多样的方式和载体,着力在真正触及党员干部思想灵魂、增强行动自觉上下功夫,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公仆意识,为解决“四风”问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严密组织。按照市纪委教育实践活动“走在前、做表率”要求,统筹安排,加强协调,严密组织,做到环节不漏、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抓好各项工作,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扎实推动各自承担的工作,切实做到活动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反腐倡廉工作实际成效体现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教育实践活动实际成果促进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王 更)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