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民心河畔凳子遭“黑手” 近五分之一缺胳膊少腿

2014-03-14 14:4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燕赵都市报记者李珂 实习记者武志松/文张昊/图

    “供市民休息的凳子被破坏得面目全非,破坏公物的行为真该受到谴责!”近日,一市民向本报反映,裕华路北边民心河两侧的好多凳子遭人“黑手”,凳子上的横梁被拆走,有的光秃秃只剩下了两个石墩。昨日,记者来到裕华路与方北路之间的民心河畔,实地了解了市民反映的情况。

    近百个凳子五分之一缺胳膊少腿

    “凳子被破坏的现象已经存在很久了!”正在遛弯的张大爷对记者说,很久以前他就看到河两畔的凳子被拆得七零八落,不能坐,也很不美观。

    13日上午,记者沿裕华路南北两边民心河河岸走了一圈,粗略的数了一下,河畔上共设有近100个凳子,其中有五分之一的凳子都被破坏得很严重。

    记者看到,完好的凳子两侧各有一石墩,石墩上用螺丝固定着五根塑料横梁。而遭到破坏的凳子上横梁或多或少被卸掉了几根。甚至还有几个凳子被拆卸的只剩两个光秃秃的石墩,散乱的躺在地上。即便是没有被卸掉横梁的凳子,也多有螺丝松动、或者被扒掉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