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赵县男子会网友落骗局险遭敲诈 3人被抓

2014-04-02 09:06: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赵县男子小贾满心欢喜地到行唐会网友,不料却陷入了程某等三男一女设下的骗局。行唐警方接到报警后,经过周密部署,成功解救了小贾,并将其中3名嫌犯抓获。

    3月30日17时许,行唐警方接到赵县一男子报警,称其姐夫小贾被几名男子非法拘禁,并向家里索要5万元“赎款”,对方还扬言“不给钱就将其扔到水库里”。

    接报后,行唐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一面指导受害人家属与嫌疑人巧妙周旋,拖延时间;一面通过分析受害人所处位置、周边环境等信息,综合辖区地理环境、交通状况等因素,迅速获悉嫌疑人所处位置及行车路线,设伏布卡。

    当日20时许,当嫌疑车辆驶入伏击区域后,办案民警果断出击,迅速驾车将嫌疑车辆逼停,当场抓获了3名嫌疑人,并成功解救了车上的小贾。

    经查,落网的嫌疑人保定曲阳籍李某假冒女性身份以网友见面为由,伙同曲阳籍男子程某、行唐籍男子申某及女子张某,将受害人小贾骗至行唐县城,由张某先行与小贾见面,将其诱骗至宾馆。后由李某冒充张某的丈夫,以捉奸为由对小贾进行恐吓殴打,并向小贾索要现金5万元。

    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在逃的嫌疑人张某。(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