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市交警提醒:清明避开祭祀出游高峰拥堵路段

2014-04-02 16:08: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石家庄市周边即将迎来祭祀、出游高峰。前往我市许多景区以及祭祀地点,大多会通过桥西区或新华区,记者专程采访了新华、桥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对进出市道路情况进行研判,提醒市民出行时尽量避开拥堵路段。

    ●新华交警大队辖区清明期间出行绕行路线:

    1、短途旅游去植物园是许多市民的出游选择。由于植物园周边停车泊位不足,进出景区道路狭窄,应该绕行古城西路、西三环辅路、石清路、北斗路才能缓解市区道路拥堵。

    2、石清路是石家庄市市区西北出市口,也是通往西柏坡红色旅游景区、天桂山、驼梁等旅游景区的主要通道,石清路承担着很大的道路交通压力,市民旅游出行应尽可能避开车流量较大且相对集中的道路,可选择西柏坡高速公路等快速路,这样更能方便市民通行。

    3、学府路的常山陵园是祭祀场所,届时,友谊北大街、学府路以及周边区域将会迎来大量交通流,目前,友谊北大街的石青路至学府路的中段有占道施工,面积较大,车辆经过时一定要小心谨慎,安全驾驶,特别提醒前往该区域的车主、驾驶员科学选择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4、中华北大街地铁三号线小灰楼站正在断交施工,施工区域及周边路段较窄,希望驾驶员按照交通指示牌要求绕行,能避开施工区域周边路段行驶的尽量绕行。

    ●桥西交警大队辖区清明期间出行绕行路线:

    前往西山森林公园、双凤山、山前大道、窦王岭及其周边旅游区的车辆,遇槐安路车辆拥堵时,可选择以下路线前往:

    路线1、新华路——石获南路——向西转入西三环——向南转入槐安路。

    路线2、中山路——西三环——向西500米转入新园街——向南转入槐安路。

    路线3、南二环——玉村南路——向西转入三环辅路——向北转入槐安路。

    路线4、南二环——石铜路——向西南转入西三环——向北转入槐安路。

    路线5、南二环——红旗大街——向南转入西三环——向北转入槐安路。

    路线6、南二环——石铜路——一直向西至窦王岭及周边旅游区。

    (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