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五一假日来临 石家庄五大客运站多措并举保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王萌)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石家庄市公路枢纽管理中心昨日发布了节日期间市内各客运站的运输安排及服务保障措施,结合假期人们出行多为短途游的特点,市内各客运站在客流高峰期均采取增加人员,安排加班车辆,增开售票窗口,安排定向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措施,帮助乘客顺利乘车,确保每位旅客节日出行的顺畅。

    此外,枢纽中心工作人员发布节日出行警示,节日期间客运站客流大、车辆周转速度比较快,发车密度大,客车均采取客满即走的发车方式,希望旅客购票后抓紧时间登车,以免耽误出行。

    市内五大客运站还推出以下服务举措:

    运河桥客运站:客流集中方向开通绿色通道

    1、售票大厅增设4个临时售票窗口。

    2、对于客流相对集中的新乐、无极、行唐、深泽、灵寿等线路开通绿色通道,缩短旅客的等候时间。

    3、安排15辆加班车辆,以保证旅客高峰期间运力充足。

    4、开展天津方向旅客预售票业务。

    咨询电话:86855547、86834318

    客运北站:开设景区旅游直通车

    1、开启6个售票窗口,必要时再加开1个售票窗口,加快售票速度。对客流较密集的灵寿、平山线路增设专售口加快售票速度。

    2、检票口根据客流量开启2个检票口。

    3、开设天桂山、西柏坡、驼梁、温塘、五台山等景点的旅游直通车;开展旅游包车,开通沕沕水、佛光山旅游专线,安排旅游线路专售窗口,同时与旅游公司联系争取尽量多的旅游车进站备班,尽快疏散旅客。

    4、抽派专人在车站前广场及5路、20路站附近对进站旅客进行导乘,对发班车辆进行监管,规范客车营运秩序,最大限度方便旅客乘车。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