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27岁女孩腹中长巨瘤 似怀孕7个月(图)

来源:燕赵晚报

小珍的腹部明显隆起。记者李志华摄

    昨日,王先生来电称:

    我侄女没结婚,可腹部却长了个大瘤子,看着跟怀孕六七个月似的,石家庄的医院都不敢给孩子做手术。

    记者调查:

    年纪轻轻,本在憧憬未来的美好生活,可现实遭遇的病痛却让小珍只能整日躺在病床上以泪洗面。高高鼓起的腹部巨痛难忍,更让一家绝望的是没有医生敢下刀的窘态,省会各大医院建议小珍去北京寻找一线生机。

    昨日上午,记者在石家庄和平医院肾脏病科,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小珍。27岁的小珍脸色发黑,愁眉不展,双手一直抱着肚子。虽然平躺在病床上,但小珍的肚子仍高高鼓起,好似怀孕七个月的孕妇。中午饭点,小珍咬着牙喝了几口米汤便摇头表示不吃了。

    小珍的家在赞皇县黄北坪乡,27岁的她仍然未婚,一直在饭店做服务员。本来小珍想着,过完年好好干,今后想办法自己也开个小饭馆,但谁想到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只能停留在心中了。

    今年2月初,小珍断断续续觉得肚子疼,有时吃点东西便感觉腹胀。起初,小珍和家人都没当回事,可过完春节,小珍的情况越发不好。从3月起,小珍的肚子开始渐渐鼓胀起来。随后,小珍身体越来越虚弱,短短一个多月,小珍的腹部就鼓得好似怀孕七个月的孕妇一样。同时吃得越来越少,渐渐走路也开始感到吃力。

    3月底,小珍来到省四院,经检查腹部长了个巨大的肿瘤。“住了几天,每天都要花很多钱,可医生最后说他们治不了,让我们再去其他大医院瞧瞧。”小珍大伯说。于是,4月9日小珍又入住和平医院。经治疗略有好转,可主治医生干磊还是建议小珍一家去北京大医院再瞧瞧。拿出小珍拍的腹腔片子,干磊医生说:“小珍的腹盆腔里长了个23cm×18cm×13cm的巨大肿瘤,肿瘤占据了整个腹盆腔,因瘤体巨大,严重压迫她双侧输尿管,此外还造成小珍急性肾衰,还有恶性消耗性贫血。”干磊说,可以肯定,如此短时间长这么大的肿瘤是恶性肿瘤。由于瘤体大,患者体质差等多方面原因手术摘除肿瘤的风险极大。“我们还是建议她去北京寻找机会。”干磊说,小珍的情况很不好。治,成功可能性很小。不治,小珍仅仅维持现在状态每个月也至少要花两万元,即使如此,小珍也可能挺不过半年时间。

    27岁,还未结婚,小珍还想着未来孝敬父母,过美好的生活。“就算再难,我们借钱也得带孩子去北京试一试。”大伯悲痛地说。(记者南开宇)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