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深夜施工影响休息 市长热线为民解忧

2014-05-21 14:49: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咱省会这个市长热线就是好,这么快就帮我把问题解决了!”昨日上午,市民王老太来电反映说,5月19日晚,她家附近的一家工地吵得她无法入睡,无奈之下她只好拨打市长热线求助,让她欣喜的是,不到10分钟,烦恼就解决了,她希望通过本报对市长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王老太今年80岁了,家住省会24中宿舍,因为上了年纪,平时她一般10点左右就休息了。可是5月19日晚,附近一家工地施工的声音却吵得她无法入睡。声音一直持续到了次日凌晨,心烦意乱的王老太只好找到了工地,希望对方能够把声音放低点,对方答应好好的,可就是迟迟不见行动。

    无奈之下,王老太只好尝试拨打市长热线12345求助,虽然时间已晚,但工作人员的态度仍然十分热情,听完王老太的叙述后,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刻同有关部门联系。让王老太没想到的是,仅仅过了10分钟,工地的施工声就消失了。“我觉得都这么晚了,怎么也得第二天才见效吧,可人家几分钟就把事情给解决了!”王老太兴奋地说。

    这件事情的顺利解决让王老太不禁想起了前年的一件事情。2012年冬季,王老太的老伴儿在新华区的一家养老院居住,可是供暖初期,养老院里的暖气却总是不够热。当时王老太也求助了市长热线,接到反映后,有关部门不但迅速给老人们免费发放了电暖器,而且暖气也很快热了起来。

    回忆起市长热线对自己的这两次帮助,王老太很是感动,于是她希望通过本报对市长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这个市长热线不但态度热情,而且尽给咱老百姓办实在事,真得好好谢谢人家啊!”(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王春锐】 石家庄:深夜施工影响休息 市长热线为民解忧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