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赵县一男子撞伤三轮车死机后逃逸被警方拦停

2014-05-23 11:10:06 来源:燕赵晚报

    26岁的高村男子高某日前开车将一开三轮车的司机撞倒后,没有停下车来查看情况,而是直接驾车逃逸了。赵县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开车沿高某逃逸路线追赶,将其抓获。

    日前,高某驾车经过赵县一小区门前时,将一驾驶三轮车的司机撞倒,被撞者横卧公路中央昏迷不醒,而高某却驾车逃跑了。赵县交警大队赵元路口执勤岗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并快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对伤者施救。为防被撞者遭二次碾轧,民警安排协勤人员保护现场、保护受伤者。同时,经现场走访了解事故经过后,民警得知肇事车已向东逃去,遂立即发动警车,准备向东追赶。

    这时,民警发现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自南向北经赵元路口左转向东快速驶去,直觉告诉民警此车很可能是肇事车,遂紧追此车不放。当追至该车附近时,民警发现车右前角有明显碰撞痕迹,遂将车拦停。

    经查验得知,此车正是刚才在小区门前撞人的肇事车,民警遂依法将车暂扣,并将肇事司机移交事故中队进一步处理。(记者 郝子朔 通讯员 王元铎武文革)

【责任编辑:王春锐】 赵县一男子撞伤三轮车死机后逃逸被警方拦停 fals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sjz.hebnews.cn/2014-05/23/content_3952134.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