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赵县将建设49个超亿元项目 总投资365亿元

2014-05-28 10:1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王峻峰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峻峰通讯员徐哲普)“项目签约后,所有手续都有专人陪同办理,一路绿灯。我对这里的投资环境很满意。”5月25日,位于赵县的河北鑫达润滑工业科技园正在做开工前的最后准备工作。董事长何建立介绍,这个项目总投资13亿元,全部投产后,年可上缴税金2.5亿元。

    今年是赵县的“项目攻坚年”,将实施49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365亿元。

    “投资额在1亿元以上的项目,直接进入绿色通道,相关部门窗口实行特事特办、告知承诺、超常办理、并联审批、主办牵头、领办代办、督办到位的全程打包审批服务。”为确保项目及早竣工投产,该县对审批流程、审批环节和审批时限一再进行压缩、优化。同时,为重点骨干企业提供预约、延时、代办等服务。县政务中心每季度组织相关部门窗口到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现场开展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赵县工业园区是省级工业聚集区。对入驻园区的项目,前置审批手续由园区管委会提供“一站式”帮办服务。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符合产业政策的大项目,管委会根据项目需要,专人负责、跟踪服务、优先办理、特事特办,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在项目建设中,该县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将重点建设项目责任进行分解,每个重点项目都明确有一名县级干部分包,从项目洽谈、签约、前期手续办理、占地协调、进场施工到项目投产达效,实行全程分包,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实际问题,逐个项目制定推进计划,按时间节点调度、督办。

【责任编辑:王春锐】 赵县将建设49个超亿元项目 总投资365亿元 true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sjz.hebnews.cn/2014-05/28/content_3960228.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