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查找问题

2014-06-05 11:13: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查找市委常委会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有27名来自全市各级各行业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服务对象应邀参加会议,对市委常委会查摆问题情况进行现场点评。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俊钟通报了市委常委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四风”方面问题和征求意见情况。

  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活动办和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委常委会坚持问题导向、开门纳谏,把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作为解决“四风”关键环节。坚持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相结合方式,多渠道征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共征集到意见建议1.5万多条。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原汁原味、分门别类整理归纳,使市委常委会对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越来越聚焦。会上,市委常委同志一一发言,坦诚交流,提意见、找原因、议对策,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查摆。应邀参加会议的各界代表踊跃发言,现场点评。大家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会的工作,就市委领导班子反对“四风”、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推动石家庄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具体实在的意见和建议。

  孙瑞彬在讲话中指出,前一阶段我市开展了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大范围征求意见活动,今天常委们又作了进一步的检查剖析,使我们对市委班子存在问题认识越来越具体、越来越深刻、越来越聚焦,为进一步剖析整改找准了方向和重点。与会代表提出的殷切期望,使我们深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我们高质量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信心和决心。

  孙瑞彬强调,各位常委同志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大家的意见建议,要对号入座,在前一段查摆的基础上再细化、再深入、再聚焦,刨根问底,使我们每个常委真正从灵魂深处受到教育。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马上整改,一时不具备条件的要做出安排,需要建章立制的要抓紧研究,以整改工作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对制约省会发展的瓶颈问题要想办法破解,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孙瑞彬强调,要继续坚持开门搞活动,在每个环节和每项工作中都要做到请群众参与、让群众评判、受群众监督,真正让群众看到市委正视并解决问题的决心。通过开门搞活动,进一步增强市委的凝聚力、感召力,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为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推动省会绿色崛起,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首席记者 张明星)

【责任编辑:王春锐】 石家庄市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查找问题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sjz.hebnews.cn/2014-06/05/content_3973227.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