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市长王亮就工业经济运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14-06-12 15:43: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昨天,石家庄市长王亮就工业经济运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给企业鼓劲、提振信心。王亮强调,企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部分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严峻挑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科学研判,主动作为,为企业营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切实提升企业竞争力和管理水平,确保实现工业经济半年目标任务“双过半”。

    调研中,王亮先后来到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石家庄双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河北立翔慧科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和河北东安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生产一线,仔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销售、市场需求、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品牌建设等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应对市场、特别是谋划今后发展的情况。在了解到这些企业非常注重科技创新和品牌效益、发展前景广阔后,王亮十分高兴,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依靠科技创新,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与企业座谈时,王亮指出,在目前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企业家搞经营是很不容易的,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持把服务企业作为最高的工作理念,一切工作立足于服务企业,积极落实好推进企业技术改造的各项政策,多帮忙、少添乱,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王亮希望广大企业也要主动适应发展形势,积极对照国内外同行中技术最好、管理最好、效益最好的企业,围绕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全过程,认真查找自身的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深入挖潜增效,逐渐缩小差距,努力使企业做到消耗最小、排放最少、成本最低、质量最高、效益最好、市场竞争力最强,朝着把企业打造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前进,使企业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副市长郝竹山参加调研。(首席记者 范玉蕾 记者 吴温)

【责任编辑:王春锐】 石家庄市长王亮就工业经济运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sjz.hebnews.cn/2014-06/12/content_3984843.htm
分享到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