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女子770元网购“名牌” 付钱后店家拒发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04 15:06:55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珂)7月2日,石家庄国瑞警务站接到市民张女士报警称,自己在网购一条裙子时,明明给卖家打了款,可卖家以没收到钱为由拒绝发货,怀疑上当受骗。

    据张女士称,近日她看到一条专柜价高达3000多元的裙子在淘宝某网店代购,仅售960元。与该店客服沟通后,商定价格为770元包邮。张女士也有过担心,但对方客服表示7天之内可以退换。“我看那家店2006年就开了,应该信得过。”张女士说。

    客服告诉张女士,该店商品都是专柜签约支付宝付款,需要她先付款到支付宝第三方平台,然后发货,收货后再确认付款,除了显示代付之外,支付流程与其他网购无异。客服提示张女士在她的支付宝账户中,有一项待付款项目,张女士看到后,立刻点击了付款,这时才发现这笔款项并非客服所说的收货后再到账,而是直接汇到了对方账户中。

    张女士向卖家求证,但卖家称未曾收到这笔钱,且要求她再次支付。张女士怀疑自己遭遇骗局,与对方沟通无果后报了警。国瑞警务站民警提醒,市民在进行网络购物或是网络支付时,对于价格过低的商品要提高警惕,在不熟悉的网上购物时,要看网站是否支持安全付款方式,在未收到货物之前不要轻易将钱支付出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