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人康辉接替李瑞英主掌央视播音部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4-07-11 17:29:59  责任编辑:王春锐

    导读:康辉接替李瑞英主掌央视播音部,同事赞其敬业。康辉,1972年生于河北。自上世纪90年代康辉从北京广播学院顺利进入央视工作后,努力的康辉一直在央视新闻中心从事播音工作,曾先后主持过央视多档重要新闻节目。

    华西都市报7月11日报道,“由于康辉目前还只是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但央视领导对他很信任,让康辉全面接手负责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的管理工作。包括日常安排其他主持人主持《新闻联播》的工作。康辉除了负责管理播音部的工作,他也要上岗主持节目。康辉干得很不错,央视领导和同事对他很信任。”10日晚,央视这位内部人士如是对华西都市报记者说。

    7月10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央视一位内部人士处独家获悉:央视《新闻联播》主播,著名主持人康辉,目前已接替李瑞英的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的管理工作,负责安排新闻播报类主持人的节目主持以及电视新闻的录音工作。据悉,康辉早在几年前就从《新闻联播》的一名主播,升任为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的副主任。

    今年5月28日,1961年出生的央视新闻播音部主任李瑞英,因即将到达央视规定的55岁的退休年龄,而退到幕后做培训工作。不久,康辉便被央视领导安排接替李瑞英曾经负责主持的央视新闻播音部的管理工作。

    主持工作一个月同事赞他守时敬业

    “康辉自己除了负责主持新闻播音部的日常工作外,他也上岗主持《新闻联播》。康辉已赢得了同事们的信任和好口碑。”7日10日,央视的一位内部人士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详细介绍了康辉全面负责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的管理工作一个月来的最新情况:“康辉在播音部工作,向来很敬业,而且他是个非常守时的人,大事小事从不迟到。虽然目前他还只是播音部的副主任,但康辉对播音部的管理工作,做得有声有色。给同事排班也很人性化,很友好。康辉在做好播音部的管理工作的同时,他的另一个任务就是把前辈赵忠祥[微博]、罗京、邢质斌、李瑞英等新闻主持名家,几十年来建立的‘准确、权威、可信’的新闻节目主持风格,进一步传承发展。”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康辉主持新闻节目,严谨、端庄、可信。2013年的央视挂历,康辉领衔成为“央视一哥”,女主播排第一位的则是董卿。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