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打工女子深夜被摩托车撞倒肇事者逃逸

来源:燕赵晚报  2014-07-18 10:41:50  责任编辑:王春锐

  昨日李女士来电:

  7月16日凌晨,我下夜班回家的路上被一摩托车撞倒在地,肇事车逃逸,两位好心的男子将我护送回家。

  本报记者 苗静 通讯员 刘小艳 调查:

  李女士今年50岁,在省会打工,平时一个人租住在柏林小区。

  7月16日零时30分许,李女士下夜班骑车回家。不知是不是因为刚刚的几声响雷,路灯都熄灭了,到处漆黑一片。李女士行至北新街军械学院西门时,后面突然冲过来一辆摩托车,重重地撞了李女士。李女士当场被甩出了四五米远,剧痛让她躺在地上怎么也爬不起来。肇事摩托竟然扬长而去,连掉在地上的衣服也不管了。天色昏暗,李女士只注意到骑摩托的是个40多岁的男子。

  李女士几次尝试从地上爬起来,都没有成功。深夜行人稀少,李女士连求助的对象都没有。就在她感到绝望的时候,不远处驶来了两辆电动车。骑车的是两位男子,看到有人躺在地上,两人赶紧来到了李女士身边。“大姐,你这是怎么了?”得知事情经过后,两人先是将李女士扶到路边坐下,随后又帮着她修起了自行车。休息一会儿后,李女士逐渐恢复了,看到她一瘸一拐的样子,两位男士又主动提出送她回家。途中,一名男子还想帮李女士买点药,可惜连跑了几家药店都没有开门。

  回到家时已是凌晨1点多了,李女士本想留两位好心人吃点东西,可两人却表示李女士一人居住,他们深夜拜访不大合适。李女士多次追问,才得知两人一人姓张,一人姓邢。

  昨天,张先生告诉记者,他37岁,经营着一个小饭馆。那天晚上他和邢先生一起吃完饭回家,遇到了躺在路边的李女士,“这都是应该做的,不值一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