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 石家庄13个禁左路口开始进行违法抓拍

来源:石家庄广电网  2014-07-21 16:08:46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期有石家庄市民反映,石家庄市部分路段的标志标线设置存在一些问题,希望交管部门可以进行更人性化的处理,随后交管部门针对市民所反应的问题,到实地查看,并于近日进行了调整。

    通过此次的更改施画,记者发现,从此右转的车辆减少了积压,通行更加顺畅。除了市民所反映的裕华路西二环交口以外,在和平路友谊大街路口,交通组织也发生了变化。

    除此之外,友谊大街沿线:中山路至新华路路段,联盟路至北二环路段,都将原本的机动车双向四车道改为了双向两车道,将两侧车道更改为非机动车道,更加明确了路权,使非机动车的通行更加顺畅、安全。

    在体育大街和平路西口,将中间的一条直行车道改为直行带左转车道,单独的右转车道也改为了直行带右转车道。在友谊大街联盟路的南口,将原来的三条机动车道改为两条机动车道!

    交管部门同时提醒市民朋友,从8月1号开始,市区将有13个禁左路口开始进行违法抓拍,提醒大家驾车出行时遵守交法,文明出行。

    1、维明街与华西路:北口、东口,全天禁左

    2、友谊大街与长青路:北口、东口,全天禁左,公交车除外

    3、兴凯路与维明大街:北口、东口,全天禁左

    4、水源街与宁安路:东口,全天禁左

    5、水源街与永泰街:东口,全天禁左

    6、水源街与合作路:西口,全天禁左

    7、正东街与长征街:南口,全天禁左

    8、正东街与栗康街:南口,全天禁左

    9、四中路与休门街:南口、北口,全天禁左

    10、建设大街与健康路:早七点-晚七点

    11、健康路与栗康街:东口、西口,全天禁左

    12、胜利大街与260医院:南口、北口,全天禁左

    13、谈固南大街与建明北路:北口,全天禁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