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交发布雨季绕行预案 市民可电话咨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07-22 11:21:07 责任编辑:王春锐

    17、南辛庄地道桥

    途经线路:116路、572路、54路、79路。

    在南辛庄地道桥积水时,116路临时绕行珠峰大街、裕华路、谈固东街、槐中路复原线运行;572路临时绕行珠峰大街、裕华路、谈固大街复原线运行;54路临时绕行。珠峰大街、裕华路、谈固东街复原线运行。79路临时绕行谈固东街、裕华路、天山大街返回。

    18、良村地道桥

    途经线路:516、快516、519、536、530路。

    在良村地道桥积水时,以上线路采取分段倒短运行。

    19、石太铁路桥

    途经线路:314路、游6路。

    在石太铁路桥积水时,314路以桥为界采取东西分段运行的方式运营;游6路石太桥铁路桥遇大雨无法通行时分段运行。

    20、槐安路地道桥

    途经线路:81路、3路、33路、71路、36路、315路、1环1路、1环2路、49路、75路。

    由于槐安路胜利大街地道桥断交施工,71路、39路、81路、33路、36路临时运行槐安大桥,因此不受影响。1环1路、1环2路、3路、49路、75路、315路临时由裕华路绕行,绕行时,如遇裕华路地道桥积水,则选择调头地点调头运行,积水减少时,在选择通过。

    21、张营桥、华柴路段

    途经线路:325路、游5路、357路。

    在张营桥、华柴路段积水时,325、游5路采取东西两段分段运行;325、357、游5路华柴路段积水深、无法通行时,原地调头返回运行。

    22、鹿泉向阳街桥

    途经线路:305路、309路。

    在鹿泉向阳街桥积水时,以上线路临时绕行鹿泉站前街、海山大街复原线运行。

    23、火车编组站桥下

    途经线路:319路。

    在火车编组站桥下积水时,319路编组站桥下调头处如有情况无法通行时,南桥头调头运行。

    24、高铁地道桥、东良厢地道桥、裕华西路东段和三环以外积水路段。

    由于东良乡地道桥现正在断交施工,公交311路、312路、317路、319路、旅游2路临时绕行红旗大街运行,当红旗大街地道桥积水是,以上5条线路临时由红旗大街地道桥非机动车道运行。

    25、南位桥

    途经线路:3路、69路、205路、344路、315路。

    在南位桥积水时,以上线路实行分段运行,待桥下积水少后,再恢复运营。

    26、永壁村桥下积水涉及线路:347路

    347路永壁村桥下积水时,可调头返回分段运行。

    27、红旗大街地道桥

    途经线路:347路、302路、306路、107路、快107路、58路、93路。

    在红旗大街地道桥积水时,以上线路临时由红旗大街地道桥慢车道运行。

    28、富强大街地道桥

    途经线路:97路、35路

    在富强大街槐安路地道桥积水时,97路由富强大街临时绕行东岗路、育才街、槐安路复原线运行。35路由辅道右转至槐安路调头返回运营。

    29、维明大街地道桥

    途经线路:快107路

    在维明大街地道桥积水时,快107路由维明大街临时绕行新石中路、中华大街、裕华路复原线运行。

    30、建华北大街地道桥

    途经线路:57路、73路

    在建华北大街地道桥积水时,由建华大街临时绕行光华路、体育大街复原线运行,体育大街同时积水时,由建华大街临时绕行和平路、体育大街高架桥复原线运行。

    31、体育北大街地道桥

    途经线路:26路、77路、177路、快177路

    在体育北大街地道桥积水时,以上线路临时借体育北大街高架桥运行。

    32、方兴路(京深桥)地道桥

    途经线路: 52路、290路

    在方兴路(京深桥)地道桥积水时,以上线路以二机厂为界分段运营。

    33、二环路地道桥

    在二环路地道桥积水时,2环1路、2环2路临时借二环路高架桥运营。

    注:313、323、307、318、312路5条线路遇紧急情况及时停运。

    34、中华大街南高基地道桥

    途经线路:8路、85路、86路、138路

    在中华大街南高基地道桥积水时,8路、85路在中华大街赵佗路口调头运行;86路由赵佗路临时绕行红星街、翠屏路复原线运行;138路由中华大街临时绕行翠屏路、红星街、赵佗路复原线运行。

    34、藁城石德线三座地道桥

    途经线路:藁环1路、藁环2路

    藁城石德线三座地道桥积水时,藁环1路迁到桥南头发车在藁城新区环行、藁环2路在旧城区环行。不再运行新城区。不在通行三座地道桥。503路、504路迁到桥南头发车。

    35、汇祥路桥

    途经线路:67路、92路、46路、70路

    汇祥路桥(南二环桥下)地道桥积水,以上线路在汇祥路东口调头返回。

    36、正定恒山桥

    途经线路:133路、139路、140路在恒山桥分段运行

    37、正定曙光路地道桥

    途经线路:134路

    134路在曙光路地道桥分段运行

    38、正定东关桥

    途经线路:143路

    在正定东关桥积水时,143路由大临济临时绕行园博园南路、新区规划路、正无公路复原线运行。

    雨天乘车小贴士:

    下雨天乘车时,你是否遇到过急于上车而伞合不上,上车后伞上的水滴落到别人或者自己的身上甚至是座位上等等尴尬的场景?那么,在这样的天气里怎样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呢?在雨季到来之际,公交总公司就来为您支上几招:

    一、上下车做到及时收伞。在上下车之前,及时做好准备,上车时,登上车门,身体在外,收伞;下车时,站在后门,伞柄朝外,撑伞。这样,就会很轻松搞定两个动作,并且保证你的衣服的干爽程度。

    二、雨天乘公交车准备个塑料袋。为保证车厢里伞上的雨水不蹭到自己和别人身上,对于使用折叠伞的乘客,请提前准备个塑料袋,上车后,给伞“穿”上“防水”衣,轻松的做到了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三、长柄伞尖朝下。长柄伞由于“体形”较大,不便套袋,如果伞尖朝上,既不便于伞上的雨水流出,又极易发生扎伤人的危险,因此,如果使用长柄伞,就请伞尖朝下拿。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