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洗浴中心被公诉 曾组织多名技师卖淫

来源:河北法制网  2014-07-28 19:28:16  责任编辑:王春锐

    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检察院于日前起诉了一起组织卖淫团伙案件。被告人齐某等人在其合伙开设的金马不夜城神马洗浴中心组织多名技师卖淫,涉嫌组织卖淫罪和协助组织卖淫罪。

    经侦查,自2014年3月起,齐某聘用多名技师在洗浴中心从事卖淫活动。他们还在大厅前台安装报警开关,一旦有警察前来检查,前台就会通过连接各个房间的应急灯,通知嫖客和技师躲避。同时,还设置了防盗门、配备了对讲机,使用暗号为技师的卖淫活动提供掩饰。

    被告人齐某聘请被告人李某担任该洗浴中心总经理,负责洗浴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共同组织多名女技师在该洗浴中心以包房费为名多次进行卖淫活动。期间李某聘请石某等多名管理人员和服务员协助经营。这些人员都有明确分工,主管负责日常管理、卫生、人员管理;店长助理负责管理技师、接待嫖客、安排技师提供卖淫活动;服务员负责引领嫖客进入房间,并登记技师服务时间和客人消费单据;前台收银员负责收取包括技师卖淫所得费用在内的营业款,以及发送警报信号等。另外被告人岳某明知店里存在组织卖淫活动,仍介绍嫖客来消费。

    这些人中大部分都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甚至有两人系未成年人。他们在发现洗浴中心有组织卖淫的行为后,明知自己从事的是违法犯罪活动,仍相信管理人员的蛊惑,继续在洗浴中心工作,以至于在违法犯罪的泥潭里越陷越深。直到2014年4月26日晚,裕华公安分局在扫黄行动中突击检查该洗浴中心,现场查获7名卖淫女,这一组织卖淫团伙才浮出水面。(通讯员 牛青)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