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王亮调研民生项目 强调让更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群众

2014-08-15 10:33: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8月13日下午,市长王亮对石家庄市民生项目进行调研,实地查看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措施。王亮强调,保障和改善民生,办好“利民惠民十件实事”,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把改善民生作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我市转型升级、跨越赶超的头等大事组织好、落实好,让更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群众。

    提升供热质量、缓解交通拥堵、整治老旧小区环境、缓解“入园难”问题、改造提升公园广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建设全民健身中心、保证饮水安全、开展助残行动、山区贫困学生免费就读,今年年初,我市把群众最关心、最盼望的十大热点问题,确定为今年的“利民惠民十件实事”。这十件实事,桩桩件件关系百姓福祉,倾注着市委、市政府心系群众的真挚情感,如今,它们正一点点变成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惠。

    在调研中,王亮先后来到石家庄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柳林铺棚户区改造项目、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河北融投煤粉调峰炉供热点、市人民服装厂宿舍、市社区服务信息中心和市第24中学整体改造工程等地,实地了解全民健身、城区供热、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等民生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王亮强调,这些民生项目的每一项工作都事关人民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利益问题,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把它们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严格落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同时,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民生工程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细化目标,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有计划推进,早日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政府党组成员李雪荣、副市长孟祥红陪同调研。(记者 吴 温)

【责任编辑:王春锐】 王亮调研民生项目 强调让更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群众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sjz.hebnews.cn/2014-08/15/content_4107188.htm

与"王亮调研民生项目 强调让更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群众"相关的新闻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