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鹿泉北新城村年底将有310户住进新居

2014-08-18 15:55: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每天早晨,家住鹿泉北新城村秀水新城一号楼的李绪芝老人吃了饭,搞好卫生就开始绣十字绣,住进新楼快四年了,她非常享受现在的新生活。

    和李绪芝老人一样,住进新居的北新城村民如今生活便利,还享受着诸多实惠:免费安装太阳能,冬季取暖半价收费等,这让还没住进新楼的村民有了新期盼。

    据了解,北新城村80%的房屋为上世纪80年代的建筑,道路、水管等配套设施陈旧,再加上项目和公益设施征地,村里土地面积逐年减少。经过党员村民代表大会商议,确定了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和拆迁重置价格等一系列细则,随后展开了北新城旧村改造。

    该村是省级新民居建设示范村,在建设小区生态环境和能源利用等方面都做了积极探索。目前,已经有14栋新楼完工,到年底入住新居的户数将达到310户。(张泽旭冯战平)

【责任编辑:王春锐】 鹿泉北新城村年底将有310户住进新居
河北新闻网
News
河北新闻网
http://sjz.hebnews.cn/2014-08/18/content_4112039.htm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