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送净水器?石家庄女子交900押金后推销人不见踪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0-14 18:31:22 责任编辑:王春锐

    燕赵都市报记者 梁晓波

    “只要交900元押金和80元的安装费,净水器安到家,另外每个月还返还180元,一直把900元押金返完,相当于白得一台净水器。”两个多月前,石家庄盈瑞家园的张大姐碰到了这么一件“白送净水器”的好事。谁知等押金也交了,净水器也用了,就等着返款时,才发现左等右等也不见人,再一打当初的电话,不是关机就是停机。

    7月18日,石家庄盈瑞家园小区来了一些人,声称是推广宣传最新的净水器,凡是小区居民均可免费使用,只需要交纳900元的押金和80元的安装费。听说有促销活动,小区居民张大姐非常感兴趣,仔细向销售人员打听起来。

    工作人员告诉张大姐,由于是推广宣传阶段,厂家特批了一些净水器供小区居民免费使用,只要花80元的安装费,再交900元的押金,就能用上这种最新生产的净水器,而且从安装后的第二个月开始,每个月的月底都会给安装用户返还180元,一直到900元押金全部返完为止,相当于白得一台净水器。

    听完销售员的介绍,张大姐立即交了押金和安装费,同时和经销商签订了书面协议。净水器安上了,张大姐也开始使用,谁知到了8月底该返钱的日子,却没有见到曾经那个热情的销售员。

    张大姐翻出当天签订的协议,拨打了上面留下的两个电话号码,发现都已关机了,接下来的几天她多次拨打电话,最后发现其中一部电话直接办理了停机,这时她才意识到自己受骗了。

    张大姐随即拨打了12315消费者维权电话投诉举报,结果发现协议中经销商留下的是个假地址,只好向110报警。辖区民警接警后听完张大姐的讲述,明确告诉她的确是遇到了骗子,并建议她联系小区里其他几家上当受骗的业主,大家一起维权。看着手里的还款协议,张大姐悔恨不已,她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希望给大家提个醒,也希望能够找到更多受害者,大家一起联合维权。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