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动态

唐山市:限行车辆不挂号牌被当场记12分(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11 01:41:23 责任编辑:王春锐

唐山一限行车辆不挂号牌被当场记12分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吴艳丽

    11月7日是唐山市施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的第二天,限行的尾号为2、4、6、8、0。当天上午,交警八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先后查获两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车辆。

    9时30分许,民警在北新道大里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黑色大众轿车车尾未悬挂号牌,遂将其拦截进行检查。检查中,民警在该车后备箱内发现了一块号牌,号牌的尾号为“8”。该驾驶人表示号牌掉了,还没来得及安装。民警依法对该驾驶人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

    时隔不久,执勤民警将一辆未悬挂号牌的白色越野车截停。检查中,该车驾驶人无法现场出具驾驶证、行驶证。执勤民警遂依法将车辆扣留,作进一步核查。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目前,唐山市正在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交警部门对违反限行规定,特别是故意遮挡号牌、使用伪造变造号牌、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的车辆将严厉查处,希望驾驶人勿心存侥幸。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